•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科室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内设科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6 15:50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办公室(公共机构节能科)

职能:1.协助局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2.负责文电、会务、档案、保密、财务、信息宣传和政务公开等工作。负责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3.负责机关党群和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4.指导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负责市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承担宣城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

固定电话:3011077(办公室)、3031750(节能)


综合管理科

职能:1.负责市直机关房地产管理工作。负责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的集中统一管理。负责市直机关土地使用的规划和管理。负责市直机关行政用房基建计划的审核和管理,分配房屋修缮经费和审批修缮项目。2.负责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管理市直机关公务用车的编制、配备、更新和处置工作。3.负责管理、指导集中办公区物业和安保等工作。

固定电话:3012130(房地产管理)、3011057(基建维修)、3011059(公务用车管理)、3031750(物业)、3010922(安保)


后勤保障科

职能:1.负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重要来宾的公务活动后勤保障。2.协助负责全市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等公务活动后勤保障。3.研究拟订并组织实施市直机关后勤体制改革的政策和办法,指导后勤服务单位业务,推动机关后勤服务单位的改革与发展。4.负责指导和管理市直机关食堂。5.负责市级易地交流干部公寓的后勤服务保障。

固定电话:3025101、30212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