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3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积极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收看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收看

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广德市机关事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宁国市机关事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旌德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看

大会结束后,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了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讲体会,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讨论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朝着“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的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懈奋斗,为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更多机关事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