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参加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南片联席会议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7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市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南片联席会议在马鞍山市召开,宣城等8个南片地级市及广德市、宿松县、马鞍山所辖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机关事务局相关领导、高校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交流了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宣城等八城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领导作交流发言,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立作总结讲话。我市以“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质效”为主题汇报交流了宣城市机关事务局“十三五”时期管理服务保障的主要做法和“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加强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联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要丰富联席会议的形式,南片其他市要结合地方特色,以考察调研、对话会、主题活动等灵活多变的形式接过马鞍山市的接力棒,开好联席会议。要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化法治机关事务建设,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以王学银、邓军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违纪违规问题为镜鉴,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我局与省局、兄弟局的合作交流,为我市“十四五”时期提升机关事务保障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与会期间,会议代表还参观了马鞍山市机关事务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