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赴郎溪、广德、泾县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6 信息来源: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将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7月21日-22日,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一行先后赴郎溪、广德、泾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该中心一行第一站来到了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郎溪县政务中心大楼、干部公寓,并就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随后,前往凌笪镇下吴村,参观了宣城市记录小康工程展馆,学习乡村振兴具体工作。

第二站来到了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参观了广德市政府、广德市干部公寓楼,学习优秀的管理模式;座谈交流了公务公车、办公用房、公共会议室等管理工作,并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措施。

第三站来到了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泾县机关食堂的运行管理和用餐具体情况,实地参观学习机关食堂的配餐、结算等具体流程。交流探讨了职能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及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该中心一行更加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鼓足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推广兄弟县市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