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8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台风“烟花”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中心及时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7月23日下午,中心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传达了市防御第六号台风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做好应对工作,明确责责任分工,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其余人员24小时待命制度,最大限度地将台风损失降到最低。

二是排查隐患,加强宣传。组织人员加强对机关大楼、食堂工地、人才公寓、老市委大楼、会议中心等处的巡逻力度,要求施工单位停止施工并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排险加固,做好大楼防水和下水道疏通措施,避免出现漏水和道路严重积水情况,对人才公寓无人居住的房间做好断电和关闭门窗措施。同时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奔赴所联系的村和社区,协助当地政府做好隐患排查、人员转移和防台风宣传工作。

三是立足本职,强化保障。中心始终立足后勤保障本职工作,做到一切服务于全市防汛防台风的大局。针对防台风期间车辆出勤频率增大,公车中心昼夜值班、随时待命,保障抢险应急用车,一有用车申请,迅速出动车辆,即刻前往抗洪抢险最前线。办公室、综合科、物业管理、会议中心也密切配合,保障机关大楼的用水用电和相关会议需求。

召开防汛防台风部署会

对老市委大楼进行隐患排查

协助社区开展隐患排查

做好公车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