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机关事务局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1-09-02 11:53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一行到市机关事务局调研督导机关事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听取市机关事务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机关事务局各项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不出敏感性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规范“小微权力”,从源头上遏制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弦,靠前监督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机关食堂、机关物业、公务用车等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紧抓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落实各项举措。继续在落实廉政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加强监督管理、深化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抓好日常监督,强化风险防范,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

市机关事务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勇担当、善作为,高标准抓好机关事务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高标准落实机关事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抓好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得到坚决贯彻落实。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还与该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紧绷廉洁自律弦;二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要切实抓好风险防控,筑牢廉政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