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召开全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

作者:高康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1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跨区域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在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邓双燕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分管负责人、公车中心负责人及乡镇和基层公务出行租赁新能源汽车供应商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跨区域公务出行和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和广德市杨滩镇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全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会议指出,解决好基层公务出行保障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利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利于防范“微腐败”风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目前,全市有已有17个基层单位建成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平台,工作推进取得较大成效。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坚持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厉行节约、绿色智能、透明规范、高效便捷”的16字原则,加快推进基层公务出行试点工作,结合本地区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地选择保障模式,并将各类保障模式纳入基层平台集中统一管理。各中标服务供应商要按照“全省一张网”总要求,切实做好平台系统的日常维护、功能优化、数据分析,将平台数据信息纳入监管平台接受监督,总体实现乡镇基层公务出行保障服务的接口统一、监管高效、操作规范、实时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