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机关食堂检查督查
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谭宝萍 发布时间:2022-04-07 17:05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一行到市机关食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查。李组长一行仔细检查了食堂“二码联查”、体温检测、防疫登记资料、食材采购、餐具消毒及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李组长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人员管理。一方面对全体70名食堂员工的健康和行程进行全面摸排,继续落实每日定时两次体温监测,察看安康码和行程码,一周一次核酸检测等具体管理措施;另一方面安排专人对就餐人员实行测量体温和察看安康码和行程码,机关食堂用餐人员相对密集,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规范食材采购。严格执行食品采购管理程序,严控冷链食品采购,落实食堂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原材料来源可溯,途径合法,继续做好台账登记和食品留样工作,坚决杜绝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的食品进入食堂。三是严格卫生消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卫生各项要求。在卫生消杀方面,每日保持不少于3次的环境消杀,严格餐厨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持操作间清洁干燥和就餐场所的良好通风。一定要把牢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和每一个环节,全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