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谭宝萍 发布时间:2022-04-27 17:25 信息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市机关事务局召集业务科室、机关食堂现场管理员、承包企业负责人等召开了加强机关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食堂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一季度食堂服务考评结果,并用PPT形式把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直观的展示出来,局分管领导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限。

会议上就疫情防控和食堂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人员管理。对于食堂工作人员继续落实每日测量体温,一周一次核酸检测,每日检查“场所码”;对于就餐人员测量体温,查看“场所码”,落实错峰就餐制度,鼓励打包带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是继续规范食材采购。严格执行食品采购管理程序,落实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制度,确保原材料来源可溯,途径合法,做好台账登记和食品留样工作。三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一方面服务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推进食堂服务标准化;另一方面要在菜品上下功夫,不断变化主副食品及菜品花样,做出新鲜感,从而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各种口味的需求,品出幸福感,不断提升满意度。四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五一”临近,要求服务企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对各项设施设备及水电气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时刻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

会上,还就《宣城市厨余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服务企业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