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以技为翼搏高下,比拼技能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0 信息来源: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三比三创三争”活动部署安排,引导司勤人员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安全驾驶技能和业务水平。4月24日上午,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首届公车驾驶员基本功技能比拼活动在泾县安翔驾校成功举办。

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开赛,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宏武出席并致辞,泾县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董树玲主持仪式。泾县总工会副主席肖健、中国人保财险泾县支公司、太平洋财险泾县支公司、国元农业保险泾县支公司、泾县安翔驾校负责同志出席开幕仪式,泾县机关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泾县公车服务中心42名公车驾驶员参加开幕仪式及随后的技能比拼活动。

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武致辞时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公车驾驶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泾县机关事务中心将“比创争”活动向一线延伸,做到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形成合力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公车驾驶员要以此次技能比拼活动为契机,将比技术、比服务、比状态贯穿“比创争”活动始终,努力提高技能水平、展示精神风貌、提升服务效能。

此次比赛由规范驾驶、实际驾驶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参赛人员分为两组依次开展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5项内容的比拼,以赛代训,全面检验公车驾驶员的规范操作和车辆操控能力。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比赛井然有序、成效显著,营造了良好的“比创争”工作氛围,为泾县公车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