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16:34 信息来源: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问题》,对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

会上,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中心党组书记就2022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一是以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落实力度。二是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围绕作风建设,增强持续纠正四风,做好风清气正。三是抓好中心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风险点防控和巡察整改工作。四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细心、热心、真心为机关干部做好服务。

派驻纪检组组长指出,中心党组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中心党员干部全力配合,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结合“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例会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加强风险防范,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化敢于斗争意识,增强善于斗争的能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同时,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严防 “节日腐败”,就“五一”节前作廉政提醒:一是严禁发放津补贴。二是节假日期间,无出勤任务的公车,要一律定点封存,严禁公车私用。三是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四是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五是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六是严禁违规报销节假日因个人事项产生的费用。七是严格执行区疫防办出台的相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