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大力开展生活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5 信息来源: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绩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前往共建小区,大力开展生活环境整治活动。

4月27日上午,志愿者们兵分两队,一队前往责任路段,开展清除杂草及卫生整治活动,并帮助规范停放自行车、电瓶车。同时,向沿街居民群众发放《绩溪县“一盔一带”倡议书》、《市民消防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材料。

一队前往共建小区上三里,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全力开展生活环境整治活动。面对小区主干道生活物品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的现象,志愿者们全力合作,默契的形成五人一组,两人铲,两人搬运,一人清扫的工作模式,提升了整治效率。吃过午饭,志愿者们继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清除牛皮癣小广告,清理草堆,搬运主干道石板石砖等路障。整整一天,全体志愿者都全身心地投入,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劳动的喜悦和汗水,活动现场呈现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全天的努力,共清理生活杂物和建筑垃圾5车。

今后,该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提升包保小区的生活环境,并严格落实工作机制,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