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基层基础工作专项自查自改行动

作者:宫雨婷 发布时间:2022-05-05 17:28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基层基础工作专项自查自改行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4月底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各支委、党小组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讨论,制定支部基层基础工作专项自查自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时间表、任务图,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集中自查,梳理问题清单。以2020年和2021年机关党支部工作为重点,通过查看会议记录、工作台账、工作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参加主题党日等情况,组织专员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梳理汇总,形成问题、任务、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

三是坚持立行立改,完善台账资料。对照问题清单,对党小组会议签字不规范等可以立即落实整改的问题,及时补缺补差、完善台账资料;对领导干部上党课过于集中、谈心谈话不深刻等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修改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近期印发了《市机关事务局谈心谈话制度》《市机关事务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计划》等,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自查自改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制度落实、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