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奋战在“疫”线的后勤人:勇当先锋 战“疫”有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3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4月中旬组建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以来,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员踊跃报名,纷纷参与到此次抗“疫”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后勤人的风采。

方程是机关事务中心一名普通的公车驾驶员,他平时的工作任务就是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公车出行服务。当他得知单位要组织党员赴交通卡点参与查验工作,还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他毫不犹豫地第一个报了名。“虽然我还没有正式入党,但在日常我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次参加党员突击队就是一次很好的锤炼自己的机会。”4月14日,方程和其他单位党员一起,正式奔赴宁国北查验点。

宁国北高速出口扼守宁国北大门,平时车流量非常大,方程的任务是为下高速的车辆提供引导和扫码登记服务。他穿着密布透风的防护服,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连口水都没时间喝。白天烈日当头,防护服内汗流浃背,晚上又气温骤降,冷得直打哆嗦。他每天都不厌其烦地说着重复的话,叮嘱过往司机做好个人防护和遵守防疫政策,嗓子都干哑了。就是这样的工作环境,他依然坚守岗位没有退缩。当被问及工作感受时,他说:“凌晨是最困的时候,但还是有不少车下高速,这时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应对,有时想到我在这里是为宁国守护大门,守护全体宁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那做的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疫情不除,战“疫”不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方程和其他机关后勤人将继续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奋战在“疫”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