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0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印发《落实〈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工作清单》的通知以及有关保密文件,并集中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深水之下》。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领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行动力和执行力。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三要打造清廉队伍。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建设一支忠诚可靠、勇于担当、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严格履职尽责,严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