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动员
部署会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2-08-02 16:41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市委办公室“找差距、改作风,优服务、开新局”活动总结报告》,对扎实推进“五聚焦五查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局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以过硬作风创造过硬成果;要把握工作重点、迅速组织落实,坚持靶向发力,以整治“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瘴痼疾为重点,结合实际,制定落实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整治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工作质效,将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的重要内容,正确处理好开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注重加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活动不走偏、不落空,取得实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