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1 信息来源:旌德县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9日,旌德县政府办组织开展本地区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专项检查行动。

确定重点单位开展自查。7月18日,旌德县政府办印发《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检查工作的通知》,确保集中办公区和重点用能单位节水节电、生活垃圾示范点建设成效和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及禁限塑工作,确定旌德县机关事务管服中心和全县第一批、第二批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点为重点自查单位开展自查自纠。

明确重点内容开展检查。针对集中办公区和重点用能单位,在节水节电方面明确设备运行管理、制度建设等重点内容;在垃圾分类方面,明确组织和制度、宣传培训、志愿服务等重点内容;在反食品浪费和禁限塑工作方面,明确检查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日常监督和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等情况。

反馈重点问题督促提升。为扎实开展好节能专项检查,推动落实能耗“双控”工作,专项采取自查和实地督查的形式进行,实地查看县城管执法局、县机关事务管服中心等重点公共机构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和禁限塑工作等4个方面,共反馈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等5个方面问题,下一步,县政府办将对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管理单位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