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1 信息来源: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强化小微权力监督机制,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监督权。近日,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活动,动员机关干部和包保社区群众注册使用平台,畅通基层监督渠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7月中旬,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时注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全面落实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注册使用率。同时,结合入户走访活动,积极向包保社区群众宣传注册,切实做到“户户都有二维码、人人皆知一点通”。截至目前,中心14名机关干部全部注册使用,注册率达100%。累计登录访问约280余次。9月初,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编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群众指尖上的“监督站”、全面推进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畅通指尖“微监督”,让小微权力阳光运行等电子宣传横幅滚动播放。

公开是最好的防腐剂。接下来,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小微权力宣传推广,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力求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