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宣城市召开全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会议暨办公用房数据库培训会

作者:宫雨婷 发布时间:2022-09-13 08:59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宣城市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配置使用、处置利用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使用管理,9月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会议暨办公用房数据库培训会,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的案例通报。各县市区就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加强办公用房规范化管理使用等问题交流研讨。市机关事务局综合科对安徽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专题讲解培训,并对办公用房统计报告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政策解答。

会议强调,办公用房管理是机关事务工作的核心职能之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办公用房管理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以办公用房的科学、规范、安全、高效管理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完善管理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摸清核实办公用房底数、了解细目,动态掌握办公用房相关数据,积极推进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二要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多措并举盘活利用闲置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三要扎实做好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坚持规范统计、如实统计,坚决杜绝数据造假、敷衍塞责,确保上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为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提供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