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中秋节前集中廉政教育

作者:董勤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1 信息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中秋节前集中廉政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和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单>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二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和五起作风方面典型问题的通报等。

最后,会议进行中秋节前工作部署和集中廉政谈话。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推进作风整治。要按照我局《“找差距、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发扬整风精神,结合工作职能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找差距、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作风好转,持续提高工作标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二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训,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敬畏和行动上的警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三要守住安全红线,强化节日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尽量减少外出、聚集。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训,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和疲劳驾驶。严格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落实好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