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3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由市教体局牵头联合公安、消防、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走进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在我园各分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园保安室、保健室、活动室、盥洗室、食堂等场所的设施设备、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认真细致地对我园开学工作的各类材料进行查阅,尤其是针对校园安全体系建设和安全重点场所管理情况,一一细致了解。

最后各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所检查的项目进行反馈,对我园档案资料详实完备、开学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市直机关幼儿园始终将师生安全管理作为园务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定期组织教职工和幼儿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和应急救护演练,安全工作实效显著。

接下来,幼儿园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诸如幼儿园护学岗站位有待优化、监控设施需要安装备用电源、主机房要封闭管理等问题,立即着手安排整改。今后,我园将一如既往严格做好安全工作,紧抓细节,落到实处,为全园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园所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