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找差距、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
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周倩卿 发布时间:2022-09-13 11:06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9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找差距、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市纪委监委关于作风方面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的通知》。

会上,根据全市“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要求,结合我局《“找差距、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各科室负责人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深入查找“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疾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举措,并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喜迎二十大”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为出发点和立足点,聚焦部门职能职责,以优良作风和务实举措做好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二要抬高作风标准,提升服务能力,作为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服务机关基层、服务干部职工是“第一要务”,要以更高的标准抓细抓实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专业素养,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水平。三要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五双五型”模范机关,以实际成效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