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6:02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9月9日,宁国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并传达了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过文件及案例学习,把廉洁自律意识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严格把住“廉洁关”,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担起责任、做好表率,既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二要严守廉洁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纪律的“方向盘”,严明纪律禁令,加强自我约束,杜绝各类违法行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文明过节;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工作成效,真正把纠治“四风”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