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筑牢防线守好门 加强培训保平安
——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保安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15:37 信息来源: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安保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幼儿园保安工作,切实保障师幼安全,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于9月16日下午召开安保人员培训活动。

副园长孔春丽首先带领保安人员学习了《保安、门卫值守制度》和《保安人员工作职责》,在着装要求、日常工作中巡逻队标准、疫情防控工作规范、防暴器械使用、安保人员与幼儿园融洽相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其次针对上级部门来园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保人员执勤时未佩戴头盔、系腰带的问题,明确要求即日起执勤时必须规范着装,准确站位,时刻保持警惕。

最后开展了安保人员礼仪培训,从处事原则、工作服务态度、仪容标准、文明用语及工作忌语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机关幼儿园保安人员的自身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增加了保安人员的责任感,为幼儿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为师幼营造一个更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