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1 信息来源: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全面掌握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技术业务用房情况,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技术业务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宣行管〔2022〕35号)要求,宁国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谋划、上下联动、主动对接,扎实开展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

为了全面准确掌握各级党政机关的办公用房、技术业务用房和领导干部办公室情况,该中心要求全市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明确填报范围、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不得瞒报、漏报、错报,同时要求以纸质、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并由主要领导审核确认,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有效性。经核查统计,共上报办公用房信息130条,技术业务用房信息3条,所有数据均按要求录入安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

此次统计,进一步摸清了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提升了管理服务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推进了办公用房的合理配置和节约使用,为下一步规范管理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字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