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作者:佘仕琦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机关事务局周密安排部署,对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环境秩序进行优化提升,营造热烈祥和的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绿化提升。对机关大院上万平米的绿化进行提质改造,绿化苗木全面修剪、整形、补植、除杂、施肥。中秋假日组织物业人员加班加点修剪养护大院树木139棵,修剪树枝清运25车。对雪松、广玉兰等高杆树修剪由吊机作业,统一修枝高度。对门前楼后种植稀疏的灌木进行集中补种。

二是进行杆线整理。对机关大院强弱电线缆进行整理,组织供电、移动、联通、电信、广电5部门同步实施,分区包干,多杆合一,去除废线废杆,对保留线杆按照“贴墙、捆扎、隐蔽”的原则进行有效整理,架空线路捆扎并统一高度位置、设置警示标识。

三是确保亮化节点。对院内路灯、景观灯进行全面检修,组织修复28盏墙壁投射灯、1盏高杆路灯及部分草坪灯,并对路灯进行分类编号、更新灯牌,确保在重要时间节点亮化到位,营造视觉美感。

四是突出氛围营造。联合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悬挂红旗、彩旗、道旗、设置花坛、摆放花卉。楼栋门厅显示屏滚动宣传标语。组织环境卫生集中大扫除行动,对道路、停车位、景观小品进行冲洗消杀,干干净净庆国庆迎盛会。

综合整治后的机关大院焕然一新,优美整洁,为干部职工营造了环境更加美观、服务更加精细、秩序更加规范的工作环境,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好去处,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