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市直机关第一食堂维修改造期间供餐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17:30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改善市直机关食堂就餐环境,根据工作安排,市机关事务局将于10月1日起先行对市直机关第一食堂进行维修改造,现对维修改造期间供餐安排通知如下:

一、改造期限

第一食堂(鳌峰小区内)将于10月1日至31日期间进行维修改造,维修改造期间食堂供餐和商品服务部暂停服务。

二、供餐安排

第一食堂暂停服务期间,周边单位干部职工可选择以下三种方式就餐:

1.至第二食堂、第三食堂就餐。根据各自需求自行到第二食堂(金色阳光大厦内)、第三食堂(政务中心内)就餐或商品服务部购买所需日用商品。

2.至丰谷楼酒店就餐。10月8日至31日,市机关事务局在丰谷楼酒店放置一台刷卡机提供临时供餐服务,供餐形式和付费方式与机关食堂相同。

3.至取餐点预约取餐。10月8日至31日,每个工作日的午、晚餐时间,市机关事务局在市委楼与市机关事务楼中间车库设置一处取餐点,就餐人员应提前一天预约,于次日到取餐点刷卡取餐。

三、有关要求

1.取餐时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依次排队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

2.预约取餐联系人:王顺江 18156318449,陈子豪 13675638663;固定电话:3180599。

2022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