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 综合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吴先明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2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立新同志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题,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交流辅导。

姚立新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个人工作体会,从“深刻领悟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坚定走好第一方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走好第一方阵,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带头走好第一方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

党员干部们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刻,既是一次党性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政治动员。大家表示,将大力弘扬极端负责、严谨细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坚持一流的作风,切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