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48628740x/201901-0003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媒体报道】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24
【媒体报道】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00:0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防治大气和噪音污染,维护公共安全,近日,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学习了文件精神,主动签订禁放承诺书。

为确保此项规定做到家喻户晓及提高社区居民对这项政策的理解和支持,近日来还通过致家长一封信、班级微信群、宣传橱窗、LED屏滚动播放禁燃标语等一系列举措向家长朋友们进行宣传发动;行政后勤人员及老师们还利用寒假期间通过两两结对、深入家中走访的形式,向幼儿园周边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对公共安全及环境造成的危害,通过深入沟通和倡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教育劝说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共同参与禁放工作,以健康、环保、安全的方式辞旧迎新、传递环境保护的正能量。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