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48628740x/201807-0001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网友投诉:文明创建,如此创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22
网友投诉:文明创建,如此创建
发布时间:2018-06-22 00:0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投诉:2018619日下午430分左右,本人前往梅园路与昭亭南路交口金色阳光大厦宣城市社保中心办事,先是步入金色阳光主楼,一进主楼大门为人民服务五个鲜红的大字高高的悬挂在头顶进入眼帘,一阵冷风从对面的玻璃小门扑面而来。需要通过大厦主楼到达后面市社保中心办公楼。到达金色阳光大厦主楼不久,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并持续较长时间,从家出发时因没有下雨就没带伞出门。在金色阳光大厦主楼我看见大厦门口左侧有公共雨伞,于是走到大厦服务台,此时有一名物业公司女性工作人员坐在那里,我上前求助,说话语气也很客气,我将我借伞的想法告诉她,我说我来的时候没带伞,待会还要前往主楼后面的市社保中心办事,能不能在服务台借把公共雨伞,待会办完事情后按时归还,那名工作人员说:不行,那些伞只供大楼内部工作人员使用。我说你这门前放的雨伞难道不是为了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准备的吗?我可以付押金给你。那名工作人员仍然说不行,还说这是我们这里的规定,我想请问一下政府部门门前公共雨伞怎么就成了仅供内部工作人员使用的雨伞了?为什么前来办事的老百姓就不能使用这些公共雨伞,既然不让用为什么还放置在那里?难道就是放那里做形象工程而不是为了服务群众的吗?此时,服务台上大屏幕上字幕仍然循环播放着:对标苏浙沪、全省当先锋;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希望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不仅仅只是高高在上的悬挂着。办完事走出金色阳光大厦时感觉冷风吹得心发凉……再想想之前在金色阳光大厦对面政务中心因为大雨交了20元押金借到了雨伞、想想在宣城市公共管理服务中心也是因为大雨交了50元押金借到了雨伞,我寒冷的心又有了一丝暖意。

答复:网友您好!对于您来信中描述的事情经过,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确实如您所说的,大厦物业在工作中存在疏漏,没有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周全,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向您致以真诚的道歉!我们已责令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做到既能保障业主单位的使用,又能兼顾办事群众的需要。另外,我们第一时间找当事的大厦客服人员进行了谈话,指出了其在工作中的失误和责任。当事人表示承认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主动灵活、及时汇报,从实际出发处理工作中的问题,并真诚的接受了您的意见和批评。再次感谢您的建议和提醒,并再次对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0563-3031750是大厦物业的监督电话,0563-2025890、18956312799是物业公司服务电话,欢迎您在今后工作中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来自群众的意见和监督是我们物业服务质量提升的宝贵财富!如有可能,请您与我们联系,让我们当面向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