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48628740x/201807-0002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网友咨询:事业单位车改市里文件出台了吗?何时完成?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16
索引号: 48628740x/201807-0002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网友咨询:事业单位车改市里文件出台了吗?何时完成?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16
网友咨询:事业单位车改市里文件出台了吗?何时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咨询:根据省车改办1号文,要求各地6月底完成事业单位车改,但目前各事业单位公车都没收上去,更谈不上改,请问市里车改文件出台了吗?是否明确完成时限?是否有车补?

答复:网友您好!有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文件“皖车改〔2017〕1号”文件确已下发,但具体的实施方案尚未出台,待中央、省有关政策出台后,我市会及时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