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48628740x/201808-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网友建议:金色阳光大厦的电瓶车停车管理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索引号: 48628740x/201808-000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网友建议:金色阳光大厦的电瓶车停车管理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网友建议:金色阳光大厦的电瓶车停车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20 00:0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建议:金色阳光大厦使用后,办公人员及办事人员较多,现有的电瓶车停车棚已不能满足实际需要,且现有的电瓶车棚使用很不方便,基本是两排挤在一起,出入很难,建议:以人为本,一是对现有车棚进行改造:二是增加电瓶车棚数量。

回复:网友您好,首先感谢你给我们的意见建议,您反映的金色阳光大厦非机动车棚不能满足使用的问题我们已经着手解决,去年12月我们组织了一次“僵尸车”的清理,将长期停放且无人认领的非机动车统一清理出停车棚,此举缓解了停车压力。同时,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局计划在大厦东面(靠梅园小区)新建一个非机动车棚,目前正在进行新车棚的设计工作,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