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1-00037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四季度机关食堂实地测评暨春节前专项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1-00037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四季度机关食堂实地测评暨春节前专项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17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四季度机关食堂实地测评暨春节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2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食堂2019年第四季度服务保障工作实地测评暨春节前食堂专项检查。该局后勤保障科工作人员和食堂管理人员组成测评检查小组,先后来到市直机关第三、第二、第一食堂开展实地测评和专项检查。

测评小组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三处食堂的服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环境卫生规范、餐饮保障质量、设备使用维护规范等内容逐项进行测评计分。计分后将对照《宣城市直机关食堂服务考评奖惩实施办法》结合食堂平时测评和用餐服务满意度,对市直机关食堂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依据评定结果实施相应奖惩。

本次检查针对春节食堂供应保障,强化对重点区域和环节的检查,一是生产经营有效证件和员工健康证等材料是否完备并在醒目位置公示;二是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生产操作流程是否规范落实到位;三是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特别是水电气能耗设备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维护。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服务企业立即按要求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干部职工饮食卫生安全,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