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金色阳光大厦物业管理项目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2
金色阳光大厦物业管理项目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4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驻单位和物业管理项目工作人员乘坐电梯的安全防护意识,熟练掌握应急处置和逃生救援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30日,金色阳光大厦物业管理项目组织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文明乘坐电梯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二个部分:1.向大厦工作人员分发安全文明乘坐电梯宣传册;2.全真模拟电梯困人情况下的应急救援。

活动中,现场救援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技术专家指导组在指挥组的调度下,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救援,大厦入驻单位工作人员代表现场观摩、亲身参与,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今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督促该项目进一步加强安全学习和培训工作,努力做好物业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