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7-0002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动回应】宣城市积极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7-0002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主动回应】宣城市积极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主动回应】宣城市积极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2 来源: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节能宣传氛围正浓

 6月2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央视网“云”启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定于6月29日至7月5日。省管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了全省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旨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培育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

 首次采用线上方式举行的此次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全国节能宣传活动,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的积极探索。全国各地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期间,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厚节能氛围,助力全社会节能工作。

 一是在市委市政府大院设置节能宣传横幅和12块宣传展架,分别从示范单位创建、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展示、新能源应用发展等多方面多维度展现本市节能工作的亮点。二是发放节能宣传招贴画800余张、垃圾分类指导手册1000余本。三是利用集中办公区电子屏、宣传栏等多途径播放节能宣传图片、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宣传视频。四是与宣城日报社合作,在全市60处电子阅报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周宣传海报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