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7-000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慰问抗洪抢险一线部队官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7
市机关事务局慰问抗洪抢险一线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27 08:25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机关事务局会同团市委、市自驾车志愿者协会,赴宣州区朱桥乡慰问驻守在那里的抗洪抢险援宣73021部队和武警宣城支队官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局二级调研员李广盛带队,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位于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境内的朱桥联圩出现重大险情,危及周边村民,防洪压力空前巨大。险情就是命令,73021部队和武警宣城支队官兵紧急驰援投入防汛抗洪抢险战斗。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畏火热,铲土、装袋、传输、码放,封堵管涌,加固堤坝,与洪峰赛跑,与暴雨抢时间。人民有危难,部队冲在前,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官兵。部队官兵表示,“洪水不退,部队不走”。

在此,谨向英雄的人民子弟兵学习,向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