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9-0000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互动回应】网友建议:机关政务中心食堂率先实行午间用餐全自助模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1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9-0000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互动回应】网友建议:机关政务中心食堂率先实行午间用餐全自助模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1
【互动回应】网友建议:机关政务中心食堂率先实行午间用餐全自助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01 11:33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您好,您关于机关政务中心食堂率先实行午间用餐全自助模式”的建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工作的关注,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高度重视,也再次认真梳理和研究如何更好保障第三食堂干部职工用餐服务工作,基于以下实际情况,认为目前条件下,机关第三食堂实行全自助模式条件尚不成熟,原因如下:

1.目前机关第三食堂午餐设置两个排队窗口,排队打菜时间主要集中在12点左右,12点10分后基本没有长队等候现象,12点20分左右就餐大厅内堂食客人基本用餐完毕离开。总体上,人员排队和用餐集中在较短时间内。下步,我们将加强服务保障人员培训,提高打餐快速保障能力。

2.政务中心食堂工作日午餐人数平均在300人左右,在用餐高峰期时现有座位已较为紧张,如果再额外布置自助餐摆台,势必要撤减堂食座位设置专门排队等候区,以现有的场地难以支持300人的自助用餐。

3.目前机关食堂的午餐定价为15元(含财政补助),提供两大荤、三小荤和五素菜,就餐人员选择两荤两素的模式,另免费提供一份水果和汤品,晚餐6元(含财政补助)。机关食堂一直处于保本微盈,如实行五荤五素一汤一水果的全自助模式,食堂服务企业将承受更大的成本压力。

4.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干部职工不同的就餐需求,我们也一直在积极探索机关食堂供给创新模式,前期调研了南京、滁州和芜湖等地市直机关食堂,借鉴了一些很多好的做法,如就餐系统升级支持手机扫码支付等。在结合现有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后期将探索推出定量打菜+窗口自取相结合的模式。  

再次感谢您对食堂工作给予的关注、关心和宝贵意见建议,督促我们不断改进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如有其他意见建议,可拨打机关三食堂办公电话(2828051)或局后勤保障科(3025101,302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