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8-0003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调整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对外开放时间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8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8-0003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调整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对外开放时间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8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调整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对外开放时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8-18 17:34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维护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以下简称机关大院)正常办公秩序以及周边交通、社会秩序,兼顾好附近居民休闲锻炼需求,现就机关大院对外开放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机关大院对外开放时间为:早晨5:00-7:00;晚上6:00-9:30。其间机关大院北大门、西门(通往宣城宾馆)、东圆门(通往鳌峰新村)开放人行通道。附近居民可在机关大院指定区域锻炼,锻炼时要自觉避让来往车辆,注意安全,控制噪音,不得携带宠物进入。

机关大院非对外开放时间实行封闭管理。院内办公人员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外来人员通过来访预约进入。外来车辆统一从北大门登记进入,按指示标识通行,并有序停放。进入机关大院车辆要服从安保人员引导和管理,如院内停车位已满,进入车辆一律驶出院外停放。

因机关大院场地有限,公务车辆较多,院内锻炼有一定安全隐患,提倡周边群众前往鳌峰公园等处就近休闲锻炼。


本通告自2020年8月31日起施行。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