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10-00014 组配分类: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开展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宣公节办〔2020〕9号
发布日期: 2020-10-13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10-00014
组配分类: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开展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宣公节办〔2020〕9号
发布日期: 2020-10-13
关于开展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09:30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步伐,根据《安徽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到2022年底,力争90%的市级和70%的县级党政机关达到节约型机关创建要求,现将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网上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划分创建批次。市级党政机关2020年全部参加创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根据省管局梳理的创建名录库和分年度创建任务,结合各区域实际情况,合理划分本区域创建批次,并将划分好的批次名单于10月16日前报宣城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网上申报。11月13日前,各批次创建单位根据《节约型机关评价细则》(附件1)落实落细创建工作,开展自评,并通过安徽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平台报送自评结果,具体操作流程请仔细研读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平台用户操作手册(附件2)。

三、核查与抽查。每年11月中旬,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核查本区域创建单位报送的自评结果,确定达标单位名单,向宣城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核查结果。每年11月底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县市区创建情况进行抽查。

四、结果评价。每年12月底前,省管局公示本年度创建达标单位。次年3月底前,省管局会同有关单位公布达标的“节约型机关”名单,对其中创建成效显著的单位,授予“节约型机关示范单位”称号。本年度创建未达标单位继续参加下年度创建工作,力争达到创建要求。市直单位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将纳入2020年节能目标考核。

五、创建交流。为推动各级公共机构节约型创建进度,方便各单位进行创建交流。请市直各单位具体经办人加入“市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群(QQ群号:323450641),各县市区根据工作需求,自行组建交流群。

附件: 1.节约型机关评价细则

          2.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平台用户操作手册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