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4-0006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深入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 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专题研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9
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深入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 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3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参加研讨。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工作要求落实指引》,传达了我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排查问题、根据“四个清单”扎实开展整改的基础上,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站位。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要求,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等,扎实开展“四查四看”,精准施策、靶向施治。要坚持从严从实,查准查实存在问题,着力深化问题整改,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切实抓好我局包保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的扶贫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扶贫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