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7-0005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驻郎溪县下吴村扶贫工作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7-0005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驻郎溪县下吴村扶贫工作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23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驻郎溪县下吴村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8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一行赴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三位成员,为他们送去了“夏日清凉礼包”和《致全市选派帮扶干部的一封信》,传达了组织上对选派帮扶干部的关心和问候。

盛桂荣深入选派帮扶干部住所,走访了周边村民,与村两委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到任以来生活情况和工作现实表现。盛桂荣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帮扶单位、帮扶干部、村集体都要再接再厉,共同发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带领帮助下吴村从脱贫路走向致富路,为决胜脱贫攻坚交上满意答卷。

双方还就结对共建项目——太阳能路灯建设进行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