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3-00041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级联动精准对接疫情期间扶贫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6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两级联动精准对接疫情期间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7:15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准确详实掌握扶贫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面临的困难。3月6日上午,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一行到联系帮扶村——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看望疫情防控和扶贫一线的村两委、扶贫工作队成员,听取了下吴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扶贫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扶贫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指导。实地走访了永辰茶叶种植家庭农场。

下吴村村民主要经济来源是白茶种植和外出打工。当前白茶采摘期即将到来,茶叶采收需要大量人力,外地采茶工难招也不敢招,防疫物资储备不足,采茶工临时居住地尚未解决,春茶采摘还面临不小的困难。此外也还存在外出打工人员相对减少的现象。

市、县两级机关事务部门积极提供信息渠道,现场联系相关企业,帮助采购防疫物资、解决临时居住问题,对暂不能解决的困难,一一记录,积极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扶贫局等有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