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3-0004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9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003-0004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9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3-09 17:17 来源:局后勤保障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手机《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始终把贫困家庭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挂在心上。一是帮扶方式灵活。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现代信息手段,对包保贫困户开展情况摸底,收集贫困群众诉求,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引导贫困群众积极应对疫情。二是丰富帮扶手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广使用建档立卡手机APP,帮扶干部均已完成注册,及时掌握政策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帮扶不缺位、工作不断档。三是提供针对性帮扶措施。“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积极谋划今年增收项目,减轻疫情带来的损失,同心战“疫”,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