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101-00024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机关事务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8
市机关事务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3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多地报告新增本土散发病例或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专业防控、科学应对、尽职尽责。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传递信心、凝聚力量,切实保障机关安全有序运转。二要突出抓好防控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特殊场所疫情防控,确保机关食堂、物业、安保、公车出行等各项服务保障井然有序。三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强对各领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督办力度,消除疫情隐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