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112-0002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建立2022年度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1
关于建立2022年度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13:23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工作,提高招投标效率,形成合理的竞争机制,保证入库企业质量,依据《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管理办法》,10家企业保留2022年入库企业资格,2022年入库企业规模定为15家,再征补5家企业入库。现就建立2022年度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企业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房屋建筑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同时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应指派具有资质的项目经理。

4、有相关的施工经验,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二、报名所需材料

1、企业简介;

2、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证书及简介;

6、企业法人证明;

7、法人授权委托书;

8、企业承诺。

请按要求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审核后返还,复印件按目录装订成册。

三、其他事项

1、经审核后,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低于5家的(含5家),准予入库;大于5家的,采取综合评分的办法(办法附后),择优选择5家入库。市直办公用房维修预算在5-60万元之间的项目,由入库企业进行投标。

2、企业入库后须一次性缴纳1万元入库保证金(缴纳时备注:020001-71-入库保证金),出库办理退还手续。项目中标后,根据中标价缴纳履约保证金。

保证金汇入以下指定账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宣城敬亭分行

户  名:宣城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账  号:1207 0101 0400 00458

3、报名地址: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科(一)

4、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1日至24日;2022年1月4日至7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5、联系电话:0563-3011059 

附件:入库企业综合评分办法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

入库企业综合评分办法

按照基准分值与增加分值相加的合计数为得分的方法,择优选择入库企业,得分最高的前5名入库。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得基准分50分,符合下列条件的,增加相应分值:

1、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加 2.5分,房屋建筑工程一级加 5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加5分。

2、业绩:获国家建筑工程奖每次加3分,最高不超过10分;获省建筑工程奖每次加2分,最高不超过5分。

3、专业人员: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一级注册建造师每人加2分,最高不超过10分。

4、企业信誉度:近3年内公司无不良记录,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等方面的良好记录,出具相关权威部门的证明,每项加3分,最高不超过10分。

5、企业住所:企业住所在宣州城区的加10分,住所不在宣州城区的,但在宣州城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人员的加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