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乡村振兴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1-00041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鸿峨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与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交流2022年乡村建设事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1-00041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鸿峨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与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交流2022年乡村建设事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鸿峨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与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交流2022年乡村建设事项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0 来源: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下午,鸿峨村驻村工作队长罗文胜、鸿峨村支部书记朱虎群一行到泾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交流乡村建设工作,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文胜介绍了鸿峨村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建设、重点项目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两委”换届之后由朱虎群同志担任村支部书记,朱虎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村里工作感受、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全村正处于“亮化”基础建设工作,望中心能给予技术指导和结对帮助。

会上,中心主任董树玲对鸿峨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于近期到鸿峨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协同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该中心自2015年开始便与鸿峨村开展结对共建,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单位职能,主动作为、力求实效,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