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9-00042 组配分类: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暨全省驾驶员 技能竞赛选拔赛圆满完成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0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0X7/202209-00042
组配分类: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暨全省驾驶员 技能竞赛选拔赛圆满完成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0
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暨全省驾驶员 技能竞赛选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0 15:22 来源: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出行服务保障能力和业务素质,促进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暨全省驾驶员技能竞赛选拔赛。

本次竞赛分为小车组和中客组,每组由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公车中心的8名选手组成。竞赛由理论和实际驾驶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综合成绩理论知识占30%,实际驾驶技能操作占70%。理论知识竞赛题目共100道试题,时间为40分钟,涵盖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等内容。实操技能竞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规范驾驶、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窄路掉头、曲线穿桩等项目完成水平。大家在赛场上认真严谨,规范操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获胜驾驶员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专心专注、奋发进取。

此次竞赛旨在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以满意服务、高效保障为导向,打造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驾驶队伍,为市县用车单位提供服务精细、安全便捷的公务出行服务,努力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水平,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竞赛获得一等奖的两名选手将代表宣城市参加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公务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