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12345服务热线”答复办理制度

    1、市政府网“12345服务热线”版块是提供政务信息和对外服务的窗口,是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内容,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重视并主动参与到“12345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中。

    2、“12345服务热线”具体承办人负责每个工作日及时登录、查看市政府网“12345服务热线”栏目涉及我局的信息,及时认领有关帖子。

    3、办公室负责对 “12345服务热线”栏目中各类反映情况提出拟办意见并交局长批示,局长批示后根据批示内容提交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具体办理。

    4、 相关科室(单位)办理 “12345服务热线”栏目信息回复时,要本着高度负责态度,按照有关政策法规进行及时回复。回复内容须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重要、敏感内容必须经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方可交办公室承办人员公开发布。对于确实不宜在网上公开答复或不属于我局办理的情况,须由相关科室提出并经领导同意后在1个工作日内同市政务公开办公室联系处理。

    5、办公室负责通过网络、电话、走访等多种形式主动与发帖人进行工作联系,采纳网民合理意见和建议;对发帖人反馈的不满意件要重新办理,确实无法令发帖人满意的,要作出详细说明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