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局积极参加市直党建第六片组支部书记大比武并获二等奖

佘仕琦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4 局综合管理科 访问次数:3866 字体大小:

11月15日上午,市直党建第六片组支部书记党建业务大比武复赛在市电力公司机关党委举行,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比赛并获得比赛二等奖。

复赛现场气氛热烈,八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比拼。该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吴先明以“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从“党员意识的内涵”“当前党员身份意识面临的挑战”“不忘初心,强化党员意识”“牢记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四个方面,通过结合身边事例,围绕自身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全面阐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此次比赛是支部书记业务能力素质的一次大比拼,充分展现机关事务局党支部班子良好的能力水平和奋勇争先的风采。该局机关党支部也将继续借助微党课形式,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