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0-06-12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邓双燕、吴先明 发布时间:2019-11-08 11:50 局综合管理科、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3924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有关文件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局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深刻检视查找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党章党规意识,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立查立改,逐条例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到位。要通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树牢党员意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推进我局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